荒原

[凉白开]粱又年x林开拓 新年夜

速打。


◇这真的只是我自行脑补,请勿上升

◇醉酒拓太可爱了

◇双向暗恋(非常可)

◇我爱骨科(伪)文学

—— 发完 图个乐子 随便写写 不行你来

 

 

前提:

父母不在家 王一超+何欣+淼淼  来串门 喝酒together 全员除梁又年都喝醉了 具体哪集忘了

 

 

 

 

窗外已经下起了新年夜的第一场雪。

 

 

鞭炮和烟花的响声被落地窗阻挡在门外,屋子里的火炉使冬天的寒气都少了几分,格外温暖明亮。

 

 

梁又年重新给自己倒了杯阿姨做的红枣酒,品尝了一下这清甜的味道,看向旁边倒在沙发上的林开拓,眼里不自觉地带了些如星星般柔和的笑意。

 

 

空气里还残留着些零食的味道,掺杂着何欣求了林开拓好久才让他吃下去的几块牛奶饼干的香气,让梁又年不由自主的朝着乖巧睡着的林开拓那边靠近了些。

 

 

他希望这个新年夜可以再长一点,希望窗外的雪可以在下厚些,甚至希望鞭炮和烟花声能再大些。

 

 

时间长一点,他就可以多看看林开拓难得喝醉了的乖巧模样;雪层堆厚些,林开拓就会嫌冷不骑摩托车到处跑;烟花声大些,就可以掩盖他不为人知的心跳。

 

 

梁又年温柔地笑了半许,借着微浓的酒意悄悄将嘴唇靠在了林开拓略红的耳侧,对他表达了新年最普通不过的祝愿。

 

 

“新年快乐呀,小开拓。”

 

 

十二点的钟声准时响起,梁又年看着眼前林开拓睡觉的侧脸,忍不住捏了一下。

 

 

每个动作和语言,皆是藏不住的喜欢与柔情。

 

 

梁又年就这么捏着他的脸玩了会,正想松手抱他回房间休息的时候,林开拓猛地睁开了眼吓得梁又年往后一缩,却被蹦起来的林开拓一把扑倒在了柔软的沙发上,眼神又奶气又凶狠,梁又年一时竟区分不出林开拓是醉了还是没醉,只好无奈的任由林开拓死死地压着他。

 

 

“梁又年。”

 

 

林开拓专注认真的神情让梁又年突然有些心慌。

 

 

他越发觉得这人刚才在装睡,自己捏他脸那么久都不醒,肯定是等着看他笑话。

 

 

谁知林开拓只是双手交叉整个人趴在梁又年身上,突然笑了,脸颊还有些红扑扑的,可爱极了。

 

 

“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 

 

未曾宣之于口的秘密就这么被林开拓直白的念出来,梁又年瞬间慌得就要起身。

 

 

可是理性最终战胜了冲动,梁又年觉得事情不太对,便尝试着叫他:

 

 

“开拓?”

 

 

发现这人毫无反应只还是趴着静静看他时,心下便确定了几分。

 

 

还醉着,梁又年想。

 

 

可能是气氛太美好了,也可能是壁炉的火光温暖过头了,都让梁又年的的心绪不自觉柔软了几分真心。

 

 

真的好可爱啊。

 

 

这个美丽的新年夜里,梁又年重组家庭的弟弟,他最好的朋友,同时也是他最喜欢的人——林开拓,穿着件淡色柔软的毛衣,安静的趴在梁又年身上,脸颊还有些喝醉的微红。

 

 

他就这么看着梁又年,仍未清醒的眼睛里波动着些柔软而不知名的情绪。

 

 

梁又年从未想过,会有一天能像这样近距离地接触林开拓。

 

 

在恋人之前他们可是兄弟啊。

 

 

梁又年抱起本来就没多重的林开拓回房间。林开拓的房间花花绿绿的摆了很多东西,满满都是干净的少年气息。

 

 

当梁又年放下他,并且盖好了被子准备离开时,林开拓突然像刚才那样拉紧了粱又年的袖子。

 

 

 

梁又年脚步一顿,还是没想挣脱,并且坐在了林开拓床边。

 

 

“你知道吗。”

 

 

林开拓神神秘秘地拉近了梁又年的距离,温热的少年气息不断扑在梁又年好看的面孔上,让他不得不认真的看着一脸微笑的林开拓。

 

 

“其实。”

 

 

林开拓笑得像个吃到糖的小孩。

 

 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 

 

“……”

 

 

“嘭”的一声,梁又年心里的烟花和爱意炸开了。瞬间喜悦和爱意涌上心头,让他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

 

梁又年好不容易稍稍收住了内心即将失控的心情,却在靠近林开拓脸颊的那一刻消失殆尽。

 

 

林开拓半睁着眼睛,柔柔的带了些水雾,看起来柔软又清凉。

 

 

“林开拓。”

 

 

“你自找的。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翌日

 

夏淼淼鼓囊囊的嘴里嚼着饺子:“学长…其他人呢?”

 

 

梁又年(欲言又止 眼神飘忽):“咳……他们……都叫不醒,先吃吧…”

 

 

夏淼淼(疑惑):“……哦”

 

 

 

END.

 

以后不会再写这个cp啦 谢谢喜欢

这真的是我搞过最冷的cp了 qwq

 

但是这个号还会继续留着,以后随缘写写喜欢的cp,姐妹们视情况取关吧。

 

再见啦,情人节快乐♡♡♡

评论(1)

热度(16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